專業團隊

專業團隊

專業團隊 - 以人行醫,以心濟世。仁心聯醫,健康所醫。

專業團隊 全心奉獻

醫療工作是服務人群的志業,仁心聯醫秉持「以仁行醫,以心濟世」的精神,結合一群對傳統醫學還著相同理想的菁英,敦促此一優秀的專業團隊,齊心齊力,共同為中醫、為大眾的健康努力。仁心聯醫也將持續延聘生力軍,群策群力發揚中國傳統醫學之美德「仁心仁術」,並不斷進修以提昇醫療品質。

知識經驗與傳承 - 是永續成長的引擎

健康活力,快樂動力

仁心聯醫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,每一位同仁都是家庭的一份子。由於理念相近,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有緣齊聚仁心聯合醫療體系,將貢獻愛心、服務人群、視病猶親視為我們醫療團隊的使命。

仁心聯醫對內管理上,針對工作知識職能學習與醫療服務品質提升,建立完善之教育訓練制度,制度暢通升遷管道,以及藉由內部各項優良制度的建立與推廣,提升同仁福利,希冀盡善盡美照顧大家庭內的每一位成員。

仁心聯醫充滿活力與動力,對外講求最確切、最迅速的醫療專業服務,總是以求診者需求為優先考量。對內全面提供同仁學習型生涯規劃,除此定期教育培訓外,藉戶外營隊與培訓活動的舉辦,凝聚同仁向心力、促進身心健康與情感交流,落實「健康活力,快樂動力」之團隊服務精神。

11/12 醫師節

11/12 醫師節,是我們向所有醫護人員表達感激之情的時刻。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們仁心聯合醫療體系的專業團隊,衷心祝福所有醫師們,感謝您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。

在這個充滿挑戰的醫療環境中,您們不畏艱難,堅守崗位,用智慧和慈悲之心,照顧每一位病患。您們的專業精神和敬業態度,讓我們對醫療事業充滿信心與希望。

願您們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,醫師節快樂!您的辛勤付出,將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。

聯繫我們


  Since 1995

內科、婦科、兒科、傷科、針灸科

中國的醫學師法天地,講究內外調和,順應自然:一如仁心醫療體系之所以以仁心為名,即是感念天地有情,令萬物生生不息,仁心聯醫立願以醫術濟世,創造更完善、親切的醫療服務與文化,以滿足大眾對於醫療、健康與養身的需求。


全民健康保險

服務內容







分院資訊

  院所介紹

我們在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設有服務據點




  看診進度

網頁、手機、電話查詢看診進度,快速又方便


醫師資訊




最新消息




新型冠狀病毒 COVID-19



養生保健


  仁心食堂

藥食同源,空腹食之為食物,患者食之為藥物

  五季養生

春養肝、夏養心、長夏養脾、秋養肺、冬養腎


  百草學堂

百草之類,皆有補益,醫人採掇,成為良藥


仁心聯醫

教育培訓

人才招募